close

 

本站主氣象團 SA  MO 。。。

 

作者自介:

 

叫我:小邱ˋ 阿邱ˋ 邱邱邱都可以(此人稱呼隨便欸!~)

本命 不器用主播又超級幼稚萌顏外加崩壞笑點超低的慶応小子櫻井(好長XD

  ae2b5f65gw1e5tl3qstftj20hs0qo0wy  

第二,當然就是雅紀寶貝

aa  

 

告白專線:0X01251224(?)

 

基本上是個顏控--!?(更喜歡黑櫻井U//U)

 

踏進寫文的世界真的是意外,沒想到真的會有人看我的文章,YOU的一句加油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!

我也會盡我全力用心編織屬於他們的小確幸,希望能讓大家再更喜歡櫻相或潤智一點就好了^^

 

<貞操是什麼可以吃嗎>>>>>

 

 

 史CP飯硬要放閃>>>>

 


SAAA  

在他的笑容裡,我看見你的包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治癒的你,讓尖銳的他有了溫度

  

 

 

天雷SJ!!!謝謝大家(燦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